I❤U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祝福他

关注者♥

kawaii 熊猫:D

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 MyEm0.Com

welcome~

Photobucket

like!

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

11月27號 , 他回來了:D

大家大家好! 好久沒看我更新了對吧 ><
沒辦法啦 T^T 人家做工嘛XD


告訴你們個好消息! ^^

看下主題 , 聰明的你們猜到了麽?
right , TA 回來了:D

11月27號 是我的1個姐妹生日也是TA回來的日期
27號是我的生日訥:))

我在面書上說 ; 如果你們的前度追回你們 ; 你們會接受囘麽?
答案很多 , 有人說不會 ; 因爲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
說接受囘的也不少 , 因爲還愛著對方

我的答案呢?:)
我對TA ; 對 我忘不了他 也放不下 , 但是我又很怕會再有第二次
很多人都說'你不怕嗎?'
不過我知道 我了解我的TA ,他之前的不珍惜並不是他花心或變心
是我們之前沒有好好處理之間的問題 , 比如一直吵架 吵得都沒什麽感覺了:((

TA在和我分手后有過一段戀情 ; 很多人問我不會介意嗎?
我嗎?當然介意 非常介意 , 現在甚至覺得TA會隨時離開我.

so 笨蛋 , 你聼到嗎?我很介意:)
記得我跟你說的 , 你現在的任務就是給我安全感 :33

我依然愛TA ,不管別人叫我放棄
我打算在31號才正式和他重新開始

2010年的9月9號我接受了TA ,在2011年6月這樣我們分手了.
我單身了半年:D
2011年11月27號TA回來了 ; 所以我打算12月31號倒數時 ; 2012年我們才正式重新開始:)
到時我們在sunway倒數 , 到時見!XD
在煙花放的那刻 , TA再跟我告白 我就接受♥:D

我們的開始是好的 ,我們的愛情經過了非常多 ,一定可以很好^^
我選擇相信他是因爲我愛他 
我們非常了解對方 ,我習慣他的存在:D
半年裏有許多男人說要給我幸福,不過我都沒接受
因爲我很難接受我的男朋友不是TA.
現在我很幸運♥ 因爲我又可以幸福的笑了:目

這次的戀愛我們2都很有信心! C=
; 他比以前更疼我了,我很高興
; 他比以前更體貼了,我很高興
; 他比以前更珍惜了,我很高興

還有很多很多...懶得說XD


一句啦 , 要祝福我們哦^^ 


我說我喜歡單身 ; 對 單身很自由
但是如果你的真愛出現了 , 就要把握!
我要把握:) 我相信戀愛的我一樣可以很好~
所以我想珍惜 ,想談一場成功的愛情:D



我的爸好像讓我拍拖了XD

不知道是不是啦><
希望希望啦:D




下一篇是寫關於云頂的:) 知道遲更新了' 原諒我的忙碌:33

没有评论: